close

離上次的墾丁行也快一個月啦

這次換上山找美景瞜

CIMG0648.jpg

地點:起初露營區

Image_471d8d6.jpg

沿途的產業道路不好走

而且比"深山林內"還要顛簸

想看到美麗的風景必須要有冒險的心臟

<我不是開休旅車還敢去,真的瘋了>

 

這次的露營兩天一夜

裝備如下:4人印地安帳*1(含充氣床墊*2)

270*270碟形天幕*1

野餐墊*1

折疊椅*2

木桌大*1 小*1(等等介紹為什麼要小的)

木製三層架大*1 小*1

仿舊木箱*2(放工具及裝飾品)

氣化燈*1 油燈*1

塑膠桶*1(煮菜用具)

冰桶*1

大背包*1

迪卡農收納毯*1

以     上↑

 

LETS START IT

CIMG0604.jpg

在樹林內真的很舒服

CIMG0609.jpg

這是我們住一晚的鄰居們     小朋友都很有禮貌

CIMG0610.jpg

搭完後鄰居來"白窩"參觀唷      覺得害羞

去的時間剛好是星期日

營區非常"清幽"

近期的露營還是選擇平日最好

CIMG0644.JPG

這是營本部

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沒有營業(我指的營業是有販賣小東西唷)

 

搭完帳棚後我們到處走走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

CIMG0694.jpg

說好的不露臉的

這地方是營本部後方的登山步道

我們先是在步道口附近走走看看

由於到達的時間較晚
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來準備我們的晚餐囉

 

我們原本有蛋捲桌供煮食物用

但是因為小編堅持想要自己做一張木製的料理桌

然後我把它賣給了好朋友

在還沒做好的情形之下呢?????

我先請來這兩個小寶貝

Image_ee10f30.jpg

不用懷疑唷,剛好坐著煮

Image_56ac312.jpg

這是一人吃兩人份的晚餐,小編都是這樣胖來的 BJ4

食材的部分我們多是在當地的黃昏市場購買

有時候要考慮路途的關係

同時不用在前一天想說要吃什麼

順便買隔天早上的食材

只有啤酒要去賣場買(比較便宜嘛)

 

晚餐時間吃著自己煮的美食,聽著大自然的聲音,然後喝點啤酒

想想我們的未來

想想人生不就如此嗎

想想我們的物質慾望應該可以再低一點

想想我.........是不是喝多了

還是早點洗洗睡吧

 

進去帳棚後發現,我們沒帶到睡袋

沒帶到睡袋

沒帶到睡袋

我在上面的清單都沒有人發現吧????

一整個都酒醒了

就在進入睡眠的時候

夜晚的起初下雨了,因為下的有點大

算是有點被吵醒了(很擔心我的小桌桌)

主要還是被冷醒”

出門在外睡袋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啊

 

經歷完昨晚的抗戰後,我們竟然依舊很早起來(在家裡都不行這樣)

一個美好的一天開始啦

Image_330a36c.jpg

依舊是一人吃兩人份的早餐,恭喜小編身材回不去囉 掰掰

那一壺的嘎逼是我的

因為鬼知道我一整個給他很累啊

早上沒嘎逼真的不行

 

啊我們早上的行程要去步道走走

啊我只好躺下來了.....哈哈哈

還不是要被拉著耳朵走

營本部的後面是登山步道的入口唷

CIMG0643.jpg

這個季節有很多蝴蝶唷 而且又很大知那種

CIMG0810.JPG

整個步道慢慢走 約有30分鐘路程

CIMG0686.jpg

屁孩看到草地無敵開心

CIMG0685.jpg

算是很原始的森林,很怕冷血動物

Image_01c6719.jpg

至高點的山景,向壁畫一樣

 

路程不算長,難易度算簡單

年長者須備登山杖

中年須備2公升茶水(這年紀愛說我以前多厲害多厲害)

壯年須備骨力(這年紀就要補了)

幼年須備護具(很愛跌倒)

上述應該簡單明瞭

大家都是聰明人

準備再走回去囉

 

CIMG0781.jpg

回來之後亂畫一通,紀錄我們11露

這次的露營的感想就是

如果再沒帶到睡袋的話

然後天氣很愛下雨

記得跟自己說     假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HITE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